close

混亂的試賣期 感謝大家的包容啊

除了好朋友們的捧場光臨之外  左鄰右舍的鄰居們也紛紛來嘗鮮

有的是住在附近 有的是在附近工作看到 有的是父母親帶孩子  想來看看親子餐廳是啥  有的是來關心我們能做多久.....呵呵

但因為試賣期人手不足

廚房裡只有主廚一人哪!  他要準備湯 還有前菜 自己備料 擺盤 炒麵 用飯  有時還要接收吧台人員的詢問或指示  有時順序都弄亂了 有時出過的他也忘了

真是可憐的主廚 被我們搞得壓力好大  累癱了

而吧台的喜兒把拔  也是不夠熟練 有時煮咖啡煮到一半 忘了下一步要做甚麼  拼命的削水果打果汁  然後要跟客人解釋餐點  或忙著洗盤子

而我  有時站在櫃檯前  遠遠看著菜已經出了廚房  不知在蘑菇甚麼 就是到不了我的手  真是緊張極了  看著客人似乎等待很久 真感抱歉

其實我根本也算不了一個人力  因為還要陪喜兒

喜兒還不習慣爸媽在一旁做事  自己一個人玩很久 或是跟陌生的小朋友玩  所以有時我得帶著她跟客人聊天  或 她就像無尾熊一樣抱著我的腿 跟我一起移動

還好有些朋友來陪她 讓我暫時抽身去做點事

不過我看到她在進步了  她更能適應  也更能自處  開一間餐廳 對她來說也有好處的   因為相信 上帝是讓萬事互相效力的

這一段時間  謝謝客人們的支持和鼓勵   也給我們很多實質上的建議

最重要的是 菜色符合大眾和孩子的口味 孩子在這裡能吃 吃得開心 父母也高興

我們會持續改進 相信大家下一次來 會看到我們進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