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裝潢 布置告一段落   名片也出爐囉!

     card_front_0531.jpg      card_back_0531.jpg  

我們師傅精美的菜餚  透過安排了兩攤試吃人員  包含各種不同年齡層  提供了意見供我們修正  最後大功告成圓滿達成

雖然仍有許多小細節未完成 但6/18要開始試賣 也能幫助我們不斷進步和調整

雖然我沒有得獎 但是心中仍然充滿感激 要發表一下感言

感謝在這過程中許多的朋友相助

我們的設計師永遠提供客觀而有幫助的意見和想法 他不只是我的設計師  也是我生命中各方面的好朋友

還有我們的師傅

師傅年紀很輕 經驗豐富 成長的空間也仍很大 但是這份微妙的關係 卻是經營了十年而來

從他18歲我們就認識  沒想到在這段時間裏頭 他充實自己  願意學習和被訓練

而在這個時刻 我們要開店時   他忽然與我聯絡 因此被我從其他餐廳挖角過來

我願意幫他圓夢   他更是成為我們得力的助手 不僅協助餐廳 更是願意愛我的喜兒

感謝很多幫我們的廠商 包含做窗簾的 做沙發椅的  油漆師傅  咖啡豆的  雜七雜八軟件的 他們都願意付出超過本來的約定

還有還有 許多好朋友們提供的玩具 或書籍 或資源 

以及家人們  他們花時間投注在店裡幫忙 布置 畫畫 和陪伴喜兒 讓我有時間趕快去張羅許多事情

而教會裡的家人  更是熱情的支持者 成為我們背後的靠山和力量

謝謝大家  感謝神

希望喜兒家

也一樣祝福許多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謝
    全站熱搜

    charming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