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店一直是老公的職業  我只不過嫁給了他加入了他的行列

有客人說 真好 開親子餐廳能顧到小孩 又實現自己的夢想 ㄜ......這不是我的夢想啦

當初設定了要開親子餐廳 的確考量到一些因素 包括交通 地點 預算 和家庭  我們本身住市區裡 所以為了節省路程時間 選定了也在附近區域  當然 寸土寸金的台北市 以有限的預算 是沒有辦法找到超大的地坪可使用的

既然小而美 就盡量做到能滿足基本需求的條件了

遊戲室 我說過 之前是要做治療用的

餐點  是我們敢給孩子吃   父母親也放心   也好吃的

環境 舒適  方便  清幽 有休息的感覺

價位 與所提供的餐點相稱   並且是一般家庭能支付的

設備   基本上我們沒有空間提供甚麼設備了 廁所本來只有一間 硬把它再擠出一間   並塞進尿布檯    哺乳室我還想乾脆做個拉簾擋起來就好

之前有媽媽看到我抱著喜兒睡覺 還問說 怎沒有隔一間小房給他睡覺   沒有空間了啦

28坪    還有廚房   吧台 及走道 總不能讓大家擠在一起用餐吧 

我其實心裡很清楚 我們當然不是最好的親子餐廳 也不用去爭那  "最好的"

有許多親子餐廳 玩具好玩  地坪大可以奔跑 裝潢漂亮 餐點特別 其實都比我們多很多優點

但重要的是   上帝給了我們機會   給了我們這條路    我們就盡力去做

我過去做心理諮商時   有朋友因覺得我不夠專業   沒有把個案轉給我    有朋友抱不平: 拜託 你怎麼會不專業   我只是淡淡的說 我本來就不是最專業的

我能做的   我能服務到那些個案   都是神給我的  我不夠好   但是神    給我工作  給我有磨練和服務他人的機會

現在 喜兒家也是一樣

雖然我們不夠大   裝潢不夠奢華   設備不夠齊全   還有許多待改進之處   (但我確定東西好吃)

神給了每個人一個位置  不用比較    大家盡心去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ing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