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零開始實在不是一件容易又好玩的事情.

堆積木 畫畫  寫文章  建立新關係  辦一場活動  設計一樣作品  小事情到大事情 簡單的事情到複雜的事情

去年本以為會搬遷到宜蘭去時  想著要買一間房子  要裝潢設計成甚麼樣子呢......蒐集了一些資料  剪了一些雜誌

夢想著那會是件多麼有趣又令人興奮的事  畢竟這倒也是我愛做的

沒想到 我們現在只是裝潢改造一家店  就有那麼多細節要選擇和決定

小時候  生氣爸媽沒給我們選擇權  甚麼事都要聽他們的  這也不行 那也不行  自己叛逆著 要出頭 要自由 要自己作主  心裡沒成熟 行為卻假裝自由

當進入了心理諮商的領域  才知道 一切自己都有選擇權  連憂鬱  都是自己選擇的  自憐  是自己選的  自以為悲慘 是自己選的  自以為倒楣  是自己選的  自以為失敗 也是自己選的

終於跳脫出自己的假想無奈世界  負起責任 去選擇決定一些事情 並且承擔後果

但是現在 要選甚麼燈  牆壁甚麼顏色  店面甚麼風格  椅墊花色  擺飾  風扇  桌椅配置  杯盤樣式花色  平面文宣風格 門面  招牌  天啊 太多東西

如果是我的喜好 我一定是走民俗風路線 只要是花色 都叫我瘋狂  但是現在要定調  讓我每次選擇都很掙扎  一再做刪除法  不符合我們設定的 都要淘汰  搞得我快要錯亂  頭好痛

不放心老公做這些軟件的決定  放手讓他  自己又看不下去  不是我老公沒美感 他畢竟過去也是走時尚路線  只是還是比我差一點.....哈哈

設計師是我的好友  他成為我諮詢對象  雖然自己是諮商師  但是在很多部分還是需要別人諮詢一下

想到金凱瑞成為了上帝  有極大的能力掌權 卻改變左右不了自己的女友  在絕望之時  向上帝大喊  他不要再選擇了 交給祂吧

現在 我也真不想做選擇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選擇權
    全站熱搜

    charming62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